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1年度“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1-06-28

6月23日上午,2011年度陶欣伯助学金”资助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报告厅B厅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秘书长刘萍、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月红、办公室主任殷民德,我院党委书记丁勇、院长方仪出席签约仪式,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丁书记代表学院向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女士一行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无私资助我院贫困学子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陶欣伯先生的高尚人品表示深深的敬意。丁书记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基金会的工作,秉承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的宗旨,按照协议约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确保助学金能够真正用到实处。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在仪式上指出,陶欣伯助学金”的理念是资助贫困有志”的青年大学生,鼓励青年大学生学习陶老先生艰苦创业的坚强意志和爱祖国、爱家乡的崇高精神。她希望受资助学生能够做身边人的榜样,形成连锁效应,带动更多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发扬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连理事长还表达了对我院的感谢,她表示,基金会愿意与我院长期合作,继续发扬陶老先生扶危济困的精神品质,把资助当做一项终身事业来做。基金会秘书长刘萍介绍了陶欣伯助学金的使用原则、贫困生的评选标准。希望受助学生生活上解困,精神上富足,在学业进步的同时,能思想成熟,社会公益理念更新,不断前进和超越自我。

最后,方仪院长代表我院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署了2011年度助学金协议书”,并向基金会赠送纪念品。

(新闻来源:南京特教学院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