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与泰州学院签订2018“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6-11

6月5日下午,泰州学院2018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行政楼D1605会议室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彬彦先生、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女士、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先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潘亚,副校长鲁学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泰州学院1.png

温潘亚校长代表学校向陶彬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基金会无私资助学校贫困学子、协同育人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对陶欣伯先生的高尚人品表示深深敬意。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泰州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继续与基金会加强合作,遵循基金会“发展式助学”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校会合作协同育人的方式,为陶学子们在就业培训、创业能力、实习机会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传承陶欣伯先生的大爱精神,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张利伟对学校给予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建伟向大家传达了陶欣伯老先生的嘱托。李建伟表示,基金会会与校方积极合作,共同摸索协同育人的新路径,一起将陶老先生的大爱传播下去。

随后,鲁学军与李建伟分别代表泰州学院、基金会共同签订了2018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协议书》。今年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将继续给予该校120名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资助,受助金额将达60万元/年。

泰州学院2.png

今年,泰州学院陶学子张佳、王玥两位同学获评“伯藜之星”,李建伟和张利伟为他们现场颁奖。学工处、各学院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领导老师就各自学院陶学子现状以及培养计划与基金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基金会领导也与伯藜学社负责人、创业陶学子们进行了亲切座谈,鼓励他们学好学业、努力创业、实现梦想。

泰州学院3.png


供稿:泰州学院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