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与徐州医科大学签订2018“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并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6-14

2018年6月11日,徐州医科大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主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基金会郑哲老师,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斌、校团委书记王媛,以及各院系相关的辅导员老师和陶学子代表。签约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郑鹏主持。

徐医.png

徐医2.png

赵世鸿副书记首先致辞。赵书记表示学校助力贫困学生的发展离不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支持,并对伯藜学社一年来举行的活动表示肯定,鼓励陶学子继续努力进取。接着张利伟秘书长发言,张秘书长表示基金会将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的工作,他强调要以资助育人的目的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有志青年,加强过程的管理,提高陶学子的各项能力,开展更多样性的活动。校伯藜学社新晋社长刘形代表全体陶学子发言。

仪式的最后,胡斌处长、张利伟秘书长为2018年伯藜之星颁奖。赵世鸿副书记与李建伟理事长签订2018年度资助协议书。

仪式之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老师与资助中心老师、各院系辅导员分别召开了“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伯藜学社社团领导人座谈会和伯藜学社陶学子代表座谈会。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巩固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徐州医科大学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校2018年度资助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