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与淮阴工学院签订2018“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并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6-15

6月12日,淮阴工学院举行2018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校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签约仪式。

张利伟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理念。希望学校在“伯藜学社”管理方面进一步把好入口关和过程管理两个环节,选拔出真正贫困有志的学生加入“伯藜学社”,把基金会的资源结合学校的平台充分运用到励志育人工作上,培养陶学子成为有梦想的积极行动者。基金会将携手学校培养陶学子成长、成才、成业。

李建伟、章跃代表双方签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淮阴工学院贫困有志学生100万元助学金。

孙爱武对李建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全校师生感谢陶欣伯先生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对该校贫困学子的无私帮助。他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发展成效,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明晰办学思路,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明晰“十三五”期间顶层设计,确立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全面助推“淮安崛起”的发展思路和路径举措。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基金会的要求做好伯藜助学金使用和伯藜学社的管理工作,培养出符合基金会“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助人宗旨的有为青年,立志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签约仪式上,基金会向该校获得“伯藜之星”的两位陶学子石新玉、徐明浩颁发了荣誉证书、银币和奖金。

签约仪式前,我校“伯藜学社”社长严高峰同学汇报了社团工作。

签约仪式后,基金会来宾先后与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伯藜学社”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学生处、财务处、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陶学子参加了签约仪式。


供稿:淮阴工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