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与扬州大学签订2018“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并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6-15

6月13日,基金会与扬州大学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荷花池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柏森,校基金会理事长陈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等出席活动。

扬州大学1.png

叶柏森在致辞中向陶欣伯老先生以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长期以来助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叶柏森介绍说,学校正在进一步健全资助工作体系,努力探索从“物质助学”向“精神铸人”过渡,从“泛化育人”到“多元赋能”转变,日益完善资助育人的“软支撑”,努力拉直资助对象成长的“起跑线”。他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基金会的深度合作,深化育人内涵,提升育人品质,拓宽育人途径,努力为陶学子的成长画好“扶贫”“扶智”与“扶志”的同心圆。

李建伟充分肯定了扬州大学“伯藜助学金”的运营情况。她表示,陶欣伯先生是一位令人敬佩的长者,一辈子都在做开拓的事业,他的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值得每一个“陶学子”学习。希望进一步与学校整合资源,协同育人,共同助推“陶学子”成人、成才、成业。陈耀表示,伯藜助学金作为一个助学品牌项目,已凝练成为一种精神在陶学子中传承,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基金会将整合校友资源,共同打造创业教育平台,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扬州大学2.png

叶柏森、陈耀和李建伟共同签署2018年“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李建伟和张利伟为2018年“伯藜之星”杨萌萌、胡真真、滕贞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银质奖章和奖金。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和“陶学子”座谈会,基金会一行还赴扬子津创业苗圃参观了“陶学子”的创业项目。

团委、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联络办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伯藜学社部分“陶学子”参加活动。


供稿:扬州大学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