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五期导师下午茶 ,小张老师教你避开创业路上那些“坑”
发布时间 :2018-11-21

创业光有热情不够,还需要智慧!第五期导师下午茶于2018年11月17日下午在基金会大会议室举办,基金会邀请了南京佑佐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晓君导师给7位创业陶学子分享了关于如何避开创业路上的那些“坑”的主题。

活动从自我介绍开始,大家很快熟悉起来,小张老师从找项目的陷阱、传销的陷阱、合伙人陷阱、加盟的陷阱开始层层剥茧介绍起来,还不断的用案例分析来做说明。他还根据创立公司的不同阶段总结了一些典型的阶段特征,例如寻找投资的陷阱、路演的陷阱、公司运营后的陷阱……干货满满的分享之后,他提醒陶创客要专心做一个项目,适度选择融资,不能依赖风险投资,不建议在自身资源不足的情况下,依托于别人的施舍而合作。

3.jpg

互动环节中,小张老师结合丰富的案例介绍解答陶创客们提出的疑惑,与他们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直到天黑了都舍不得离去。这满满的干货,让从各个城市赶来的陶学子充满喜悦并带着信心踏上回程,相信在基金会和导师们细致深入的辅导与支持下,他们在创业路上会走得更顺、更远。


供稿:祖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