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陶学子校友之家举办首次聚会
发布时间 :2018-03-29

3月24日,淮安陶学子校友之家举办首次聚会。十几位淮安校友之家的兄弟姐妹们,相聚在里运河畔忆旧话新,谈理想、唠家常。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二部老师韦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韦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基金会近况和各个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让陶学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基金会的现状。随后大家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喜悦,纷纷表示大家都是陶学子在淮安要互帮互助。

20180324-淮安陶学子校友之家聚会照片-3_meitu_3.jpg

在淮陶学子校友中有机关工作人员、人民教师,也有企事业单位职工、自主创业者。大家有缘在淮安共同发展,伯藜的情谊正是相聚的纽带。现供职于淮安日报社的白留伟是淮师师范学院2017届陶校友,作为本次聚会活动的发起者和组织者,付出了很多时间精力,大家亲切地称呼他“小白”。

南京晓庄学院2016届陶校友朱金宝现供职于淮安市市政府,从他的身上大家看到了人民公仆的沉稳和练达。

江苏大学2017届陶校友丁良怡在开明中学工作,淮安人称“老淮中”,是淮安最好的中学,丁老师在自己的教师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一个个可爱的孩子们奉献青春。

江苏师范大学2016届陶校友张瑞响应基金会回乡创业的号召,在家乡淮安开设了彩虹糖书屋,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阅读的可爱空间,孩子们都亲切地称呼她“彩虹老师”。

……

每位陶校友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汗水,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精彩故事,大家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好像有一种情绪在空气中渐渐酝酿,我想那是伯藜的恩情。

活动中,陶学子校友们还向韦巍询问了陶爷爷的近况,大家纷纷为陶爷爷送上诚挚祝福。此次聚会活动使陶学子校友之间加深了相互了解,愿大家都前程似锦、家庭幸福!

20180324-淮安陶学子校友之家聚会照片-1_meitu_1.jpg

供稿:白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