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创客组团向成功创业者取经
发布时间 :2018-10-22

与企业家面对面,助力创业实践迈出切实的一步。9月25日下午,基金会邀请来自不同城市的8位陶创客参访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南京佑佐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创始人恳谈,真实感受创业之路的艰辛曲折,聆听成功创客的经验分享,拓展思维和视野。

111.jpg

佑佐丹文化传媒的创始人张晓君,连续创业者,有海外创业经验,被列入2017年度南京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大名单;公司的创始团队获得了“创业南京”五十万元创业奖励和免费办公条件。公司的主营方向,则是为欧美企业提供设计、印刷等专业跨境服务。

张晓君总经理引导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对比早期和现在的办公环境;介绍了公司创办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发展规划,分享了企业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失败和成功,教训和经验。了解到在场陶创客有的正处于团队组建期,张晓君提醒大家说:“创业过程中合伙人价值观必须要一致,‘规则’是保证团队合作的稳定器;不要害怕失败,团队必须不断学习把个人的成功转化为团队的成功,而不要太依赖于外界。”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公园”常丽君主任接待了来访陶创客团队,并详细介绍了园区对广大创业者的扶持政策和已经入驻实施的一些创业项目,她结合自己的经验把精益创业方法论推荐给大家。

“找好团队找对人”“利用国家的,争取社会的,把握身边的”这样的经验可以让陶创客们少走不少弯路。通过参访交流,增强了陶创客走好创业路的信心。

 

供稿:祖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