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更好的自己,第六期生涯分享会徐州站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月23日下午,第六期生涯分享会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分析测试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江苏师范大学学工处副处长何莉娜、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彭晨、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王青、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祖广荣以及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近200多名陶学子。此次主讲嘉宾为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金涯杰老师,分享嘉宾为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2015级校友﹑陶创客袁立和史安妮。

22.jpg

111.jpg

金涯杰老师用“一天24小时雕塑”小游戏让陶学子们重新审视自己在校期间的时间规划,并指导大家绘制“生命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涯规划的紧迫性。她还通过“DISC性格测评”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自我,并就不同性格类型该如何创业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建议。金老师的分享轻松有趣,通过各类生涯游戏,让大家明白了明确生涯目标的重要性,指出方向不对努力会白费,“瞎忙”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而关键是认识生涯的意义。金老师还分享了时间管理的工具给陶学子们,希望大家能更好的规划人生。通过这次分享,大家明白了在这个快速变化又不确定的时代,学习可迁移的技能是很有必要的。

444.jpg

陶创客袁立的分享主题为《从零到一,与时俱进》,他讲述了从发展自己的兴趣开始,到利用课余时间创办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再到参加学社、学校举办的创业项目活动,最后成功带动团队参加企业项目的个人经历。他的感受是“一定要珍惜身边实干的创业伙伴们,有一群在创业路上相互陪伴扶持的小伙伴比什么都重要”。袁立不仅在创业方面走得很稳,在学习上还获得多个奖学金,正因为为了自己的梦想一直在努力! 

222.jpg

陶创客史安妮的分享主题为《蜕变》,她介绍了自己创业前为了舞蹈培训不迟到,抄近路掉进泥坑里的故事。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坚持与认真,经历困难时才能有所成长。她这股不服输的劲最终帮助她将自己的兴趣做成了事业。她的那句“我要做到最好,我在悄悄努力”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陶学子。

33.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陶学子们积极提问,向老师和学长请教了自己所遇到的困难。整场分享会内容充实饱满、分析透彻、妙趣横生,赢得了陶学子们的一致好评,相信他们都在心里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清晰的规划,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不懈努力奋斗。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