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伯藜创业导师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01

2020年8月28日下午,伯藜创业导师授牌仪式在基金会举行。张利伟秘书长为4位伯藜创业导师颁发了导师奖牌。他们分别是:江苏坤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健律师、南京宿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朱俊、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钟贵江、新起点生涯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方文波。伯藜创业导师周俊先生也应邀参加了授牌仪式。

拼图2.jpg

因受疫情影响,基金会创业项目迭代升级,计划陆续上线创业知识相关课程。授牌仪式后,导师们对基金会拟议中的线上课程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周俊导师一直在高校教授创业课程,他觉得目前大学生对于新技术方面的课程较为感兴趣。他表示学生时代是学习的最佳时机,我们应该积极帮助陶学子强化学习能力。课程上建议采用直播效果会比较好,同时要建立配套内容,例如前期问题收集反馈、课后交付等等。其他几位导师也纷纷就课程设置、录制形式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基金会邀请杰出社会人士担任伯藜创业导师,帮助陶学子挖掘创业潜能、提高创业能力、优化创业项目。截至目前,基金会已聘请了15位伯藜创业导师。

图文: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