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拜访我会
发布时间 :2020-06-13 发稿人 :霍玉洁 来源: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6月10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的陪同下拜访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热情接待了黄大卫副校长一行。

在会谈中,黄大卫副校长首先向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长期以来对该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资助项目在东南大学的开展情况以及陶学子的成长情况。他表示,疫情期间学校上下共克时艰,抓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在努力推进校“十三五”规划的完成和“十四五”规划新部署。

李建伟理事长首先表达了对黄大卫副校长一行到访的欢迎,她表示东南大学作为一所百年名校,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重点大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倡导和践行“资助育人”理念,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在政府及高校助学体系中的拾遗补阙作用,期待继续与东南大学继续合作,共同发扬慈善精神,将东大学子培养成人、成才、成业。

据悉,2014年4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首次在东南大学设立“伯藜助学金”,每年资助本科新生50名,每人每年5,000元,一助四年。同年成立的学生社团“伯藜学社”,资助陶学子开展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截至目前,受资助陶学子已达300名,累计捐赠总额超4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