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假期(寒假)社会实践的函
发布时间 :2020-11-13

各项目合作院校: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进一步贯彻我会“发展型助学模式”的理念,探究项目化育人的途径,鼓励陶学子走进乡村,接触社会,服务社会,提升陶学子的认知力、学习力、沟通力和创新力,我会将继续资助陶学子开展假期社会实践项目。各校可根据本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布置,组织有意愿开展假期社会实践项目的陶学子进行立项申报工作。现就2021年假期(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事宜说明如下:

一、立项申报范围:

本次支持申报社会调研类和志愿服务类。其中社会调研类仅支持7类主题,包括:农村教育、农村就创业、农村留守群体现状、农产品销售、农村旅游、农村医疗及养老服务、农村环境治理。

二、申报时间:

2020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含)

三、申报项目管理流程:

(一)项目立项申报:

1、陶学子可参考《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指南》和《2021伯藜假期社会实践(调研)指导手册》进行申报;

2、为方便和服务陶学子申报,基金会组建了“假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交流群,为陶学子提供申报答疑与咨询。有需要的陶学子可以申请加入该群,QQ群号:625112867,进群请备注:学校+姓名。

(二)项目实施管理:

项目实施中,陶学子应根据立项计划开展假期社会实践项目,并做好项目分工,按要求每日填写《假期社会实践(记录手册)》,如遇项目变更,请及时与相关老师联系。

(三)项目结项申报:

1、所有项目均需经过学社结项答辩环节(学社自行组织),符合要求的方能结项;

2、只要已经开展结束的项目,经过学社结项答辩评审后,符合结项标准的,陶学子均可随时申请结项,结项申报时间最迟不超过2021年3月14日,通过管理系统提交到基金会审核。

四、申报安全须知

有意愿申报的项目合作院校应以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督促陶学子严格遵守并执行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建议建立小型团队、且团队成员按照就近原则选择,避免人员省际流动,密切关注疫情情势变化,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处置预案。

申报与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基金会陈超金老师,电话:025-85895966-8813,邮箱:cjchen@sptao-foundation.org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0年11月13日


关于申报2021年假期(寒假)社会实践的函.pdf

附件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指南.pdf

附件二:2021伯藜假期社会实践(调研)指导手册.pdf

附件三:假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项答辩评审表.pdf

附件四:假期社会实践调研记录手册.docx

附件五:假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记录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