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陶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2-14

12月9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正式揭晓,5名陶学子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他们分别是江苏师范大学夏智慧、淮阴师范学院刘冬生、淮阴工学院安少珂、扬州大学李丽、江苏科技大学韩文强,成为广大陶学子共同学习的榜样。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响应,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在社会上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

本轮推报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及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志愿服务、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的青年学生。

又据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消息,该校陶学子已连续第五年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含提名)。

【延伸阅读】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揭晓

江苏科技大学喜报

淮阴师范学院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