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陶学子荣获2020年“江苏励志成才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3-22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的通知》,公布了苏乡永助系列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获奖名单。

其中包括“江苏励志成才之星”及提名奖名单、“资助育人短视频短音频”优秀作品名单、“资助育人好故事”优秀作品名单及主题书法活动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该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回馈、为国奉献,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各地各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学生超过170万人次,取得了较好成效。

经各地各校申报,专家初选和终评,共确定“江苏励志成才之星”10个,“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提名奖”10个,“资助育人短视频短音频”优秀作品60件,“资助育人好故事”优秀作品50件,主题书法活动优秀作品163件。

QQ图片20210323103921.png

令人欣喜的是,在全部10名“江苏励志成才之星”中,陶学子占据了宝贵的两个名额,她们分别是南京师范大学周畅同学,以及江苏大学徐振霞同学。陶学子获此殊荣已经不是第一次,就在上一届也即2018年“江苏励志成才之星”评选中,南京师范大学赵久龙校友和南京晓庄学院王景光校友已经率先获得这一称号。

我会专门制作了微信推送,对陶学子周畅和徐振霞的个人事迹进行报道。

延伸阅读

《徐振霞:不忘青春约定,牢记自强使命!》

《周畅:走出自我,走向世界,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