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的函(苏陶助字〔2021〕第18号)
发布时间 :2021-06-01

各项目合作院校:

为落实我会“发展型助学模式”中陶学子学业赋能的帮扶措施,提升陶学子的学习力,帮助陶学子解决参加学术夏令营、学术会议的交通费问题,鼓励陶学子开展学术研究,促进陶学子的成人、成才、成业,我会今年将继续设立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学业发展奖学金”。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动员宣传阶段

各项目合作院校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评比办法》,向符合评定范围的陶学子进行动员宣传。

二、自愿申报阶段

申请陶学子根据申报类别选择相应的申请表,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如实填写电子申请表,所有材料统一打包压缩后提交给项目合作院校伯藜学社指导老师。

三、指导教师初审阶段

指导老师对申报材料的完备性进行检查,所有申请人材料确认无误后,集中压缩打包,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我会陈超金老师。此次奖学金申报时间为2021年6月1日至6月30日。

四、基金会评审阶段

我会对申请材料进行汇总、审核、组织评议,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官网予以公示。

五、奖学金发放阶段

根据最终公示名单,本奖学金将以现金的形式直接发放给获奖者,或转账到获奖者本人银行账户。

六、注意事项

1、本奖学金每年6月份进行评定,每年评定一次。申请本奖学金的陶学子应保证所有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杜绝抄袭。

2、同一评定年度内,每名陶学子仅可申报一个奖项。

3、如对本年度学业发展奖学金评定办法和申请程序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我会陈超金老师联系(电话:025-85895966-8813,邮箱:cjchen@sptao-foundation.org)。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一日


关于申报2021年度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的函(苏陶助字〔2021〕第18号).pdf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21年度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评比办法.pdf

附件一: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申请表(学术夏令营类).docx

附件二: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申请表(学术会议类).docx

附件三:陶学子学业发展奖学金申请表(学术成果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