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学子校友安灵弟——江苏大学生村官带着农产品进京参展
发布时间 :2016-08-16

以下全文转转自新华网的报道:

     7月14日–7月17日,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国家会议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博览会在全国大学生村官共建的电商平台“山水明田”的统一安排下,设置了大学生村官创业成果展示专区,展销产品均为全国各地好中选优,且由农民直销,价廉物美。2014年毕业于南京晓庄学院的安灵弟,经过省聘考取大学生村官,现任江苏扬州市宝应县山阳镇龚陈村党支部副书记,安灵弟携带宝应特产、宁夏枸杞等农产品参加博览会,他的展台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受到了市民的喜爱和抢购,市民们纷纷要求留下名片,以便日后订购。博览会期间,安灵弟参展的农产品销售总额近8000元,先后有20多位客商与他进行购销洽谈,达成农产品购销意向协议15多万元。

     通过此次博览会,积极引导大学村官创业创新与精准扶贫、精准施策相结合,大力实施农产品品牌战略,扩大农产品流通和销售,以做大做强创业项目、带领群众致富为己任,扎根农村、创业富民。(沈玮)

原文链接:http://www.js.xinhuanet.com/2016-07/18/c_111923854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