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赴无锡市灵山慈善基金会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5-14

参观合影_meitu_2.jpg

2018年5月11日,张利伟秘书长带队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部一行十人赴无锡市灵山慈善基金会交流、访问。灵山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文、副秘书长李秋瑾、相关项目负责人等热情接待,慷慨提供了一次非常宝贵的同行学习机会。

王文秘书长带领我会一行参观了灵山慈善基金会的办公场所,期间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理念演变,以及项目开展的相关情况。灵山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4年12月,是在江苏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公募型基金会;以弘扬慈善文化,净化世道人心为使命,依托行业支持、青年培养、社区治理、社会创新、国际援助等五个平台设计开展项目;目前形成了为爱行走、为爱联合劝募、无畏计划、灵青计划、乐益工坊等公益品牌。

介绍灵山基金会的历史沿革_meitu_3.jpg

参观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就项目设计、运行、评估,基金会媒体宣传,员工发展培训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在青年培养、平台搭建、项目研发、系统支持等方面,灵山慈善基金会的做法启发了我们的思路,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介绍基金会.jpg

交流结束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赠送银币_meitu_1.jpg

此次参访活动是我会“月度学习会”主题内容之一。近年来,我会加强了学习型组织建设,通过“请进来 走出去”、内部交流学习等多种方式坚持开展“月度学习会”,旨在开拓员工视野,提升业务知识和能力,提高基金会项目管理水平,推进有效公益的发展。

供稿: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