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2017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结业典礼在新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08

129674555_15020990596471n.jpg

图为“新加坡-中国青年创业家论坛暨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现场。新华网 发(孙晓薇 摄)

新华网新加坡8月7日电(杨赛 孙晓薇)由新加坡管理大学(以下简称“新大”)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新加坡-中国青年创业家论坛暨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结业典礼近日在新加坡举行。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新大国际事务主任翁思雄、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郁云峰表示,本次“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响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鼓励有志青年走上创新创业之路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本次课程也将成为学子们的宝贵经验。

论坛上,新加坡青年创业家代表分享了创业心得,并对新加坡创业环境以及政策做出了详细的阐述。此外,论坛特设颁奖环节,郁云峰为荣获一等奖的项目团队颁奖。

参加该创业课程的58名中国学员是从4600多名接受陶欣伯助学基金资助的学子中选拔而来。他们与新大学生一起参加由新大讲师和行业专家提供的为期一个月的互动课程。期间,中国学子参观了谷歌、脸书等国际知名企业及新加坡当地初创企业。

据悉,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由新加坡企业家陶欣伯在2006年创立,为在校学生提供助学金和创业培训项目,今年已是第三次与新大合办“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

原文报道链接:

http://sg.xinhuanet.com/2017-08/07/c_12967455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