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2017新加坡-中国青年企业家论坛在新加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07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牧宁):近日,由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大)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结业典礼暨新加坡-中国青年企业家论坛在新加坡管理大学举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该创业课程的58名中国学生是从4600多名“陶学子”中选拔而来,他们与新大学生一起参加由新大讲师和行业专家提供的为期一个月的互动课程。期间,中国学子参观了新加坡当地初创企业,拓展了创业思维。

结业典礼上,新加坡本地青年学生代表分享在新加坡创业心得,并对新加坡创业环境以及政策作出了详细的阐述。此外,参与此课程的学生分组进行比赛,展示其创业思路和商业计划,并评出最终优胜者。

原文报道:

http://news.cri.cn/20170807/eec3be1c-b377-e9a8-7479-6d5ac2af209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