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江苏师范大学陶学子巩冬梅喜获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4-19

繁花似锦的仲春,江苏师大伯藜学社又迎来一道流光溢彩的风景:热烈祝贺江苏师大伯藜学社13级陶学子巩冬梅在2016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美国、中国、德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12446支队伍报名参赛,是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巩冬梅所在团队经过连续一个多月的培训、四天四夜的激烈比赛,最终过关斩将、突破重围,勇夺桂冠!

优秀是一种习惯。此次硕果的摘得与其平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她凭借兴趣与毅力在求学路上奋发刻苦,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证书。作为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宣传部的一员,巩冬梅更是用她的谦逊和沉稳、勤奋和积极获得大家的赞赏与肯定。

凤凰需涅槃重生,毛虫需破茧成蝶,只有历经了苦痛与挣扎,才能得到生命的蜕变与延展。耐得住寂寞,受得了清苦,巩冬梅的工匠精神”正是陶学子自强自立的充分体现!

(供稿: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