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行健社举办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0-05-10

2009年12月27日晚,徐州师范大学行健社新年联欢晚会在美术楼204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新年晚会主题为相亲相爱一家人”,由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行健社承办。校学生工作处徐二荣老师、教育发展基金会钱程老师、行健社成员江苏陶欣伯助学金”近60名获得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2007年陶欣伯助学金获得者张曼同学旋律优美的独唱《过完冬季》中拉开帷幕,甜美动听的歌声驱散了严冬的寒意,仿佛给全场注入一阵暖暖春风。随后,城环学院带来的小品《谁是可怜人》轻松幽默,以全新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当今社会严峻的环境污染问题,呼吁大家提高环保意识,意义颇深。在抢板凳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台下的观众积极响应,大家你争我夺,两个男生更是为了一个板凳在地上滚了起来,好不热闹。话剧《大家都在忙》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大学宿舍中的平凡小事,表达了同学之间浓浓的友谊。歌曲串烧环节更是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此外,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等也充分展示了受助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整台节目在令人动容的合唱《朋友》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行健”取自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表达了我校陶欣伯助学金获得者自强不息,奋发向上,以刚健的品格坚强成长的精神追求。本次活动是行健社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个集体活动,完全由各位受助生自编自导自演。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我校陶欣伯助学金获得者团结、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联络了各位受助同学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表达了对陶欣伯先生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感激之情。

1.jpg

2.jpg


新闻来源:徐州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