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陶欣伯助学金”颁奖仪式(南京林业大学)
发布时间 :2009-06-06

我校举行2008年度“陶欣伯助学金”颁奖仪式

12月9日下午, 2008年度“陶欣伯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林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连桂芳、办公室单红华主任、金健先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福绪,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振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高晓琴以及我校40名“陶欣伯助学金”受助学生。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振华主持。

副校长万福绪首先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对基金会在我校设立“陶欣伯助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陶欣伯助学金的设立对我校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起到很大的促进和激励作用。同时,殷切希望受助同学能够奋发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陶先生和社会各届的关爱。

仪式上,连桂芳秘书长向40位受助学生介绍了陶欣伯先生艰苦而辉煌的创业史,讲述了陶先生热爱家乡、回报社会的感人善举,并就如何对待“贫困有志”和如何树立服务社会、服务家乡的思想作了讲话。随后她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的疑惑,并号召大家学习陶欣伯先生艰苦创业、爱祖国、爱家乡的崇高精神,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同时,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仪式最后,连桂芳秘书长和万福绪书记为40名受助同学颁发了助学金。


学生工作部(处) 徐登伟 网络新闻部 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