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南京林业大学)
发布时间 :2009-06-05

7月2日下午,2008年“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南林大厦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连桂芳、办公室主任单红华和金健先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福绪,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振华、副部(处)长高晓琴以及大学生资助中心的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TSPEF)是由新加坡著名实业家陶欣伯先生于2006年10月出资创办的,其宗旨是“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资助形式是“助学金为主,奖学金为辅”。同时,按照助学金一助一届、协议一年一签的原则,每学年从我校新生中审核、选拔出20位学生作为受助对象。今年,基金会将资助我校2007级和2008级共计40名学生,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学年4000元人民币。

签约仪式上,江苏陶欣伯基金会秘书长连桂芳充分肯定了我校奖助学金的评定与管理工作,称赞了我校受助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对他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一定要努力学习,并将感恩的心真正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上,立志成才,反哺社会,不要辜负陶先生的厚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福绪代表学校对陶欣伯老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为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学校将对受助学生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进行考核,及时反馈信息,吐故纳新,确定新的资助对象,真正让贫困有志的学生得到帮助。同时,万福绪还代表学校盛情邀请陶老先生利用回国的机会到我校进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