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南京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09-06-05

2007年6月8日下午,“江苏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岁月阁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连桂芳,办公室主任单红华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学工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和深入的会谈,连桂芳秘书长和周亚夫副校长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学校在协议上签字。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TSPEF)由新加坡著名实业家陶欣伯先生出资建立,其宗旨是:“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资助在普通大学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但有志气的本科生,使之顺利完成学业,并在德、智、体、美方面得到全面发展;鼓励他们学成后到家乡所在的乡、镇、区(县)基层去工作,到艰苦的地区创业,为社会做贡献。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今年在我校资助20名优秀学子,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4000元人民币,这是迄今为止在我校由社会捐资的力度最大的一项助学金。基金会每年6月份将资助名额下发给校方,9月份开始评审工作。按照评审要求,我校成立了以周亚夫副校长为主任委员的评审机构。我校学生根据《南京医科大学“陶欣伯助学金”管理办法》的要求在今年9月份就可以提出申请,按照个人年度申请→ 学校评审机构审核通过→ 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备案的三个步骤,今年10月份就可以获得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