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订关于助学金、奖学金发放协议书(南师)
发布时间 :2009-06-05

6月8日上午,我校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关于助学金、奖学金发放的协议签字仪式,在随园校区300号楼二楼接待室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秘书长连桂芳女士和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章龙教授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学校,在协议书上签字。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单红华女士,南京师范大学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书,由新加坡著名实业家陶欣伯先生捐资设立的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简称TSPEF),选择南京师范大学作为基金会实施助学计划的学校之一。为落实“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的助学宗旨,使受助生在德、智、体、美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基金会将资助南京师范大学就读的家境贫困而有志气的本科师范生,使之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奖励品学兼优的其他在校学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鼓励他们学成后能有志到家乡所在地的乡、镇、县、区等基层去工作,在艰苦的地区创业,为社会做贡献。20072008学年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将资助我校20名师范专业的新生,每人4000元人民币,共计八万元。评定发放工作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