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陶欣伯助学金颁发仪式(南京晓庄学院)
发布时间 :2009-06-05

11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07-2008学年陶欣伯助学金颁发仪式。江苏省慈善总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秘书长连桂芳女士出席了颁发仪式; 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志仁、副院长张惠康、部分职能部门和院(系)的领导、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及获资助的学生出席了颁发仪式。

颁奖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朱志仁对陶欣伯老先生的捐赠表示敬意和感谢;连桂芳女士动情地讲述了陶欣伯老先生艰辛创业的过程和热爱教育事业的种种善举,鼓励同学们不畏生活困难,努力学习,学成后有志到家乡基层工作,在艰苦地区创业,为社会做贡献;获资助学生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黄敏娟同学诚恳表示学成后必定回家乡执教,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贡献;教师代表经济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宁红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张惠康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立志成才,回乡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