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学子获评淮师2018大学生年度人物和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 :2019-01-02

青春是朝阳,照亮万方征途;榜样是明灯,指引漫漫长路。2018年12月29日,淮阴师范学院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终评暨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在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嘉宾评委,17个二级学院分别派出10名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参与活动。

经嘉宾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投票,文学院周晓萱、物电学院陆寅(2016级陶学子)当选为2018大学生年度人物;音乐学院朱永婷,化院丁元瑞获“学习之星”称号,教科院丁澜、数科院石冬杰获“服务之星”称号,化院付佳兰(2015级陶学子)获“自强之星”称号,教科院朱凌璇获“奉献之星”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102125929.jpg

文学院周晓萱品学兼优,以诗为魂,以演讲为灵,以主持为媒,积极传承弘扬中华古典文化与红色文化;物电学院陆寅专注投身于创新实践,以创业谱写青春,用奋斗改变未来,其研究成果已取得国家层面的专业认证;化院丁元瑞刻苦钻研、成绩突出,工作严谨一丝不苟,于实践类项目上颇有成就;数科院石冬杰历经两年军旅磨炼,以中国人民解放军66343部队优秀义务兵的身份荣归校园,挥洒热血;教科院丁澜勤奋聪颖,将服务大众的初心融进日常点滴;化院付佳兰身为“陶学子”,以不屈意志扛过疾病的折磨,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砥砺奋进;音乐学院朱永婷在专业上精益求精,追求音乐真谛,将音符化为己身力量,敢于追求从不言弃;教科院朱凌璇在贫困山区支教活动、抗洪救灾活动中踊跃积极,无私奉献,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在传递爱与正能量的路上无怨无悔。

新时代,新榜样,新力量,愿更多陶学子向优秀的榜样学习,进取。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