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帮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全面升级为到家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18-12-25

亿欧12月25日消息,3-12岁儿童私人陪学定制平台“贝贝帮”今日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精锐教育和伯藜创投。完成本轮融资后,公司品牌全面升级为到家学教育,业务范围将包括专注于3-12岁孩子放学后作业陪学辅导和钢琴陪练的“贝贝帮”、面向7~12岁儿童STEAM创客素质教育的“哇哦实验室”两大教育品牌。

贝贝帮创始人徐鹏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向:一是进一步实现贝贝帮的城市扩张;二是继续建设和升级智能陪学系统和教育研发,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三是布局素质教育领域,推动哇哦实验室新产品的发展。

基于对市场痛点的把握,徐鹏于2015年下半年创立了“贝贝帮”,这是一个面向3-12岁儿童的互联网私人陪学定制平台,主要提供严选且赋能过的优秀大学生作为师资一对一上门陪学服务,主要以作业辅导、钢琴陪练为主。“上门启发式陪学的好处在于,我们以学习习惯和兴趣培养为第一目标,少了一份‘老师式’的灌输,多了一点‘教练式’的激发。”徐鹏说。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和沉淀,贝贝帮的业务已经拓展到南京、上海和苏州三座城市且都已盈亏平衡,累计服务家庭超6000位,服务时长近40万课时数,公司从获单到家长转化购买综合一直低于200元/位。

围绕中低龄儿童家庭教育上门场景,到家学教育将低成本获客且不断培养一手师资的贝贝帮作为内核产品,在外部进一步链接和整合了市场上STEAM优质内容研发供应商,推出了针对To C客户群体的STEAM素质教育产品“哇哦实验室”。哇哦实验室是为7~12岁儿童打造的高质量STEAM创客课程,以科学实验为载体,融入职业启蒙教育,由老师一对一上门授课,培养孩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主要融合了科学、技术、工程、数学以及人文艺术五大学科知识,内容涉及贯穿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技术与工程四大领域。包含色彩、电路、火源等10个探索主题,以及30个体验式的创客游戏。

徐鹏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是一名优秀的陶学子校友。今年8月,年仅25岁的他入选了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在一个寻常本科生初出茅庐的年纪,成为教育领域最年轻的上榜者。徐鹏说,在市场的博弈中,往往是创始人的瓶颈突破程度决定了最后的成败,所以自己想一直保持年轻拼搏的心,坚韧的性格和奔跑的状态。

1111.jpg

“最终我们希望成为教育界的饿了么,专注中低龄段到家学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满足教育消费升级的需求。”徐鹏表示,今年在贝贝帮陪学产品收入已经接近2000万元,预计2019年,销售目标突破1亿元。目前看来,在完成Pre-A轮融资后,到家学教育的发展方向已经初现雏形。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