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23

2019年4月20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在南京顺利召开,基金会理事和监事共计1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建伟理事长主持。

2.jpg

会议对三个议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同意聘任崔卫星女士为基金会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将委托上海伯藜创业投资中心管理资金的理财时间延长至2022年的议案;同意2019年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项目的议案。

会议听取了张利伟秘书长关于基金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对基金会三届四次会议的意见反馈的简要汇报,特别是理事和监事们提出的提升基金会影响力、项目合作院校测评工作、发展型助学模式理论和实践研究等方面具体落实情况。

李建伟理事长在主持和总结发言中向各位理事、监事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李理事长指出,如何发挥理事会成员的作用,不负创始人陶欣伯老先生的重托,更好地助力基金会的百年发展大计,是每一位理事会成员共同的使命。为了充分发挥理事会的作用,形成核心竞争力,她提议在理事会中设立战略委员会和投资风控委员会,从而为基金会的永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理事、监事们认为设立这两个委员会非常必要且及时,大家一致赞同。

1.jpg

理事会就上述项目工作和提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高冰宁

摄影: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