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工伯藜学社陶学子参加三校伯藜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5-14

为了促进盐工伯藜学社和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友好交流,2017年10月1日15点30分,由江苏科技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盐城工学院三所院校共同举办并参与的三校伯藜学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苏科技大学顺利举行。三校分别派出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代表盐工伯藜学社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是副社长杜雪松以及陶学子刘曼。会议由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社长高宁主持。

这是三校伯藜学社负责人的首次相聚,高宁社长作为“主人”对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及盐城工学院的陶学子表示了热烈欢迎。

223E4DBF8DB651D48F8784B78237CC1D_副本.jpg

会议开始后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副社长叶龙做活动陈述,随后各校代表分别围绕社团管理、骨干选拔、新闻宣传、特色活动、新生入社、假期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取长补短,针对各自学社中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寻找解决方法。每位负责人也将本社可取之处与大家分享并大胆的提出自己的设想,讨论氛围十分浓烈。

会议的最后,由盐工伯藜学社副社长杜雪松作总结发言。截至17点30分,本次三校伯藜学社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大家都收获颇丰。经过此次交流会上思想火花的碰撞,三校学社负责人都找到了自己学社问题的解决方法,对兄弟院校学社的优秀之处也表示钦佩。本次交流会增进了兄弟院校陶学子之间的情谊,各校学社负责人从中也学到了许多东西,有利于伯藜学社的建设发展,希望以后此类交流会可以多多举办。

5BFCB93658D1C8899FCBD507665BB07C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