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伯藜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4-25

为践行我会“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宗旨,充分展现陶学子的青春风采,树立陶学子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陶学子自立自强、奋发进取,引导更多陶学子向身边榜样学习,我会开展了2017年“伯藜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经过宣传发动和学校初评,我会共收到“励学之星”申请20份,“励志之星”申请22份,“励行之星”申请21份,共计63份。我会组织评委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之星”评比办法》评定以下52位陶学子为2017年“伯藜之星”,特此公布。

励学之星.png

励志之星.png

励行之星.png

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之星”评比办法》,“伯藜之星”将获得盖有我会和学校公章的荣誉证书,我会将向每位“伯藜之星”发放3,000元人民币作为奖励。

“伯藜之星”是我会授予陶学子的最高荣誉。我会希望52位“伯藜之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永攀高峰,也希望全体陶学子向52位“伯藜之星”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通过自身努力早日成才、成业,最终服务社会、立己达人。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