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导师下午茶助力创建创业品牌
发布时间 :2019-04-19

4月17日下午,第七期导师下午茶活动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会议室开展。为了帮助创业陶学子建立品牌意识,梳理创建品牌的脉络和核心要素,让品牌更好的助力营销和企业定位,本次主题定义为“品牌营销”。

本次活动邀请了GEMNOVA两仪珠宝总经理,南京靖江商会副会长,国家高级宝玉石鉴定师赵伟先生。活动一开始,赵总通过举例告诉陶创客创建品牌早期就要建立规范,品牌的背后是产品,而品牌管理核心是定位。

赵伟用丰富的案例来解读什么是沉沒成本,在互联网时代,“人货场”的逻辑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对资源整合效率的管理。他深入讲解了品牌管理的是消费者的心智模式,完全影响的是客户心理的变化,并逐层介紹建立品牌的脉络。最后,在同学们的提问和讨论中,意犹未尽的結束了此次分享。

22.jpg

11.jpg

本次参加活动的五位陶创客有从外地匆匆赶来的,也有在南京本地奋斗的;有毕业后创业持续三年的,也有在校的创业者。大家从事着不同的行业,涉及餐饮﹑青旅﹑手工艺等,跨界交流带来崭新的思路和方法,为下阶段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赵伟老师鼓励他们:“人的一生充满不断的变化,以不变应万变,相信自己,把自己武装好,做自己。”

1.jpg

撰稿:祖广荣

摄影: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