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生涯分享会在淮阴工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03

2019年3月31日下午,第三期生涯分享会在淮阴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期生涯分享会由基金会主办、淮阴工学院学工处及淮阴工学院伯藜学社承办。

此次主讲嘉宾为拥有多年人事管理实战经验的国家注册职业生涯规划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胡张良先生,分享嘉宾为陶创客杨康和王宝宏。淮阴工学院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吴松励、淮阴师范学院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加依达尔、基金会老师祖广荣,以及淮工、淮师的陶学子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111.jpg

胡张良以“车日路模型”为载体帮助陶学子们认知自己,找到方向,理清思路,并通过霍兰德兴趣岛的讲解测试,进一步解析职业兴趣特征,通过DISC测试来发现自己的另一种可能,以及结合目前就业环境帮助陶学子做了一场实战型生涯规划。

“创业就是一个字,不做空想家,而是放手去干!”陶创客杨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尽管创业之路很艰辛,但仍要相信自己,只有坚持才有各种可能性。

陶创客王宝宏以自我成长为核心,解读创业为一场修行,告诉陶学子要在学中干,干中学,借假修真;让创业在利他的同时成就自己。

222.jpg

现场的提问互动环节非常热烈,不知不觉一个下午过去了,同学们不舍离去,还在跟老师和嘉宾交流。通过生涯规划和自我认知指导,以及陶创客的经验分享,希望陶学子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思考自己长期和短期的生涯选择方向,不虚度宝贵的青春时光。


撰稿:祖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