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导师下午茶,晓君老师跟你聊融资
发布时间 :2019-03-27

初创企业多少会遇到资金不足或发展受到资金限制等问题,如何灵活运用政策支持,向“政府”融资,是个大家关注的话题。3月20日下午,基金会邀请了创业导师张晓君为4位陶创客细致解读。

晓君老师从如何理解融资、为何要融资、有哪些融资渠道及适合陶创客的融资渠道等方面逐步深入、展开讲解。从融资概念解读开始,层次分明的介绍了13种融资方法及其要求。他详细解读了人社局的初创补助、创赛及大学生创业活动、国家支持政策;并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和实际案例来进行分析,鼓励陶学子相信主管部门的公开透明和扶持政策的力度,读懂相关要求与标准来完善自己,提高竞争力。 晓君老师认为,成功获得有关部门的政策扶持,是陶创客解决初期创业资金问题的成本最低、切实的、有价值的方式和途径。

111.jpg

陶创客们听完讲解就迫不及待针对自己的项目向导师提问,晓君老师通过详细的讲解与辅导激发了他们的思维火花,并展开了有关创始人提高素质能力的讨论和分享,现场氛围一片温暖和激情。不知不觉中天黑了,大家才意识到活动已经结束。

导师张晓君是佑佐丹文化传媒的创始人,连续创业者,有海外创业经验,被列入2017年度南京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大名单;公司的创始团队获得了“创业南京”五十万元创业奖励和免费办公条件。2018年,他应邀成为我会的创业导师,助力陶学子走好创业之路。


撰稿:祖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