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期导师下午茶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05

8月16日,第二期导师下午茶活动在基金会大会议举办,这次邀请的是伯藜创业导师、天翼创投江苏基地副总经理、江苏互联网创新联盟秘书长周俊先生到场为陶学子答疑解惑,他还准备了书籍分享给大家。陈法霖、邓林森、鲍爱波、朱双伟、康世卿等五位正在创业实践的陶学子报名参与了活动。

44.jpg

活动一开始,周俊老师借助书籍如《创业小败局》《我的成功可以复制》《名利场》等等跟陶创客们分享了关于创业中的情商与智商的关联,如何面对挫折,以及在宏观市场上是否顺应社会需求做一些发展和方向等观点。陶创客们听了便按捺不住的将自己发展中的困惑一一提出,关于如何细分市场,如何对接投资资源,团队发展问题等。周老师站在一定的高度又结合实际的例子给陶学子们一一讲解,并提醒大家在角色定位和实践中的差异,及创业初期团队成员如何做到好聚好散,如何沟通,还教导大家自我调试的方法。现场伙伴们全心投入,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现场交流氛围浓厚。陶学子们直到结束也不舍得离开,继续互相讨论,慢慢品味导师的分享和指导。

导师下午茶是继线上导师答疑活动后,又一个陶学子与创业导师面对面互动交流的崭新平台,目的是为了推进导师项目帮助创业陶学子解决创业中的实际问题,让其创业之路走得更加顺畅。线下会面之后,陶学子们还在线上继续探讨导师给出的新观点和高度的认知。这种线上导师答疑、线下导师下午茶深度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得到了陶学子和创业导师们的一致好评与肯定,纷纷表示在这里既可以解决问题、收获经验,又可以对接项目、交换资源,每次活动都是带着问题满怀希望而来,收获答案信心百倍而去,有了基金会这种细致深入的辅导与支持,今后的创业之路一定会走得更顺、更远。


撰稿 祖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