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伯藜学社开展“年味儿的回忆”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5-07

    3月19日15:00,扬州大学伯藜学社在荷花池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N303教室开展了由文汇路校区宣传部主办的“年味儿的回忆”演讲比赛。此次决赛由陶学子罗宝丽主持,由伯藜学社分社长闫宁宁、张龙以及朱猛飞、丁江云为参赛的十位选手打分点评。同时,各个校区的陶学子们积极地参与这次演讲比赛。

QQ图片20170507222427.jpg

    首先,罗宝丽以风趣幽默的开场词营造出轻松缓和的氛围。随后10名参赛选手依次用演讲用心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其中,园植学院刘硕走心的言辞将自己对年味儿的感情抒发淋漓尽致,尝试让自己登上国家的演讲舞台朱猛飞在最后对他给出这样的评价。比赛中,罗宝丽维持着现场的秩序,并在每轮演讲后邀请评委对选手给出点评。最后,张龙鼓励大家“各位陶学子们要学会在以后的路上更大程度地表现自己。

QQ图片20170507222417.jpg

    本次演讲比赛极大地展现了陶学子们的口才,增加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陶学子们对各地风俗的了解与交流,同时勉励陶学子把握机会、珍惜当下,在成长路上注重德才兼备品质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