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欣伯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9-05-31

陶欣伯奖学金申请方式

创办人的话

从2000年资助被哈佛商学院录取攻读MBA课程的第一位陶欣伯奖学金获得者以来,我对基金会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

陶欣伯奖学金的宗旨是培养企业家人才,鼓励他们学成回国为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目前已有97位优秀青年获得了陶欣伯奖学金,其中大部分完成学业后回到了中国,成为企业成功的栋梁之才。每年,我到中国的时候都满怀期望地与陶欣伯奖学金获得者见面,看到他们学以致用的热情和诚意我感到无比欣慰。

我欢迎新一批的陶欣伯奖学金获得者,并祝你们顺利完成学业。

陶欣伯

关于我们

陶欣伯奖学金向一些到美国攻读MBA课程的中国公民提供资助。每年主要资助被哈佛商学院录取的学生,其次是被斯坦福商学院录取的学生,这要由选拔委员会成员来决定。

陶欣伯奖学金申请条件:

1. 被美国商学院录取;

2. 毕业后回中国大陆(港、澳、台除外)工作至少2年;

3. 持有中国护照,同时不持有或未申请外国居住证;

4. 有需要经济资助的证明材料。

申请陶欣伯奖学金

如何申请奖学金?

申请人需要将以下材料提供给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1. 一封正式申请陶欣伯奖学金的中英文申请信,详细说明申请人的要求和如何符合申请的条件;

2. 一张完整填写的奖学金申请表(请点击文末链接下载);

3. 除去其他外界的资助和申请人个人的资金之外,就读MBA课程期间所需的费用预算表(自制);

4. 用以证明费用预算和财务状况的工资单和银行存款证明的原件,及房产证复印件;

5. 申请人必须上报个人储蓄总额以及所能获得的商学院的奖学金或其他赞助、奖学金,是否带薪学习等情况;

6. 全套商学院申请材料的复印件以及中英文简历;

7. 商学院录取信的复印件;

8. 两张申请人的2寸报名照;

9. 身份证和护照的复印件;

每年申请陶欣伯奖学金的截止日期是5月31日。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郑先生,联系方式见文末。

常见问题解答

问: 奖学金是否可用于修读其他美国大学的课程?

答: 奖学金只用于MBA课程,主要资助被哈佛商学院录取的中国籍学生和部分被斯坦福商学院录取的中国籍学生。

问: 完成MBA课程后,我是否可以在美国逗留数年才回中国呢?

答: 所有的奖学金获得者必须在毕业后立刻回中国大陆工作至少2年。详情请阅读上文中陶欣伯奖学金的申请条件。

问: 基金会是否为我支付哈佛或斯坦福的申请费用?

答: 否。

问: 奖学金包括些什么?

答: 这要由选拔委员会按照每位奖学金申请者的需求及财务状况来确定。

申请表下载

Application_Form_for_Financial_Assistance.doc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江苏省南京市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23层A单元 邮编210005

电话:(8625)85895966
传真:(8625)84731956
电子邮件:zzheng@sptao-foundation.org
联系人:郑先生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允公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