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佳薇
发布时间 :2019-06-04

3201.jpg

个人简介:周佳薇,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2015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创新奖学金,境外访学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特等奖,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全国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多项竞赛大奖。曾任伯藜学社创业部干事,负责活动策划相关事宜。

个人事迹:她是周佳薇,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生物统计班。她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团结同学,帮助他人,是一个有志向,敢作为的陶学子。

自进入大学以来,她就对自己的学习提出高要求。她始终认真学习,每周复习,高质量完成作业。大学四年,她的学分绩点达到4.14分;在2018年9月,她荣获国家奖学金。同时,她获得推免资格,成功保送南京医科大学生物统计学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2018年10月,她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和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的科研交换资格。如今,她已经身处南卡罗莱纳大学,在美国导师的指导下,开始新的科研之旅。这也是她第二次前往美国,早在2018年1月,她前往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医学课程研修”访学交流并获得学校的全额资助。在两次来之不易的赴美学习的机会中,她开阔了眼界,更进一步地了解和学习科研知识,认识到了自己的强项和不足,她也加强了文化学习,提高了英语水平和表达能力。她十分珍惜这两次交流的机会,她也励志要以更好的科研成绩来回报国家和学校。

在科研竞赛方面,她已经收获了不错的成绩。2018年11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她和她的队友们站在了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的领奖台上,拿到了全国第七名,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从全国各大高校的一千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这是对她专业知识学习和软件运用技能的极大肯定,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她也认识到了很多在生物统计行业的精英和前辈,对她未来继续深造起着莫大的鼓舞作用。2018年7月,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赛场上,她和她的队友们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在这场漫长的比赛中,她经过了为期四个月的备战,从作品设计到作品实现,无数次的反复讨论和修改,很多个夜晚的挑灯不眠,换来了一个令自己满意的作品和一份来之不易的奖状。科研和竞赛的道路都满是荆棘,一路走来的她,没有被曲折的道路阻拦。她坚信,一步一个脚印,她会把科研之路走得更加精彩。今后,她也会在科研和竞赛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争取创造出更优秀的成绩!

最后,她希望学校和基金会的各位老师能够考虑她的申请,她也将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陶爷爷,回报基金会。

指导老师点评:周佳薇同学在校期间一直认真学习,积极上进,主动参加社团活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学习成绩名列前矛,积极参加科研竞赛,认真负责,不断进取,望勿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