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期导师下午茶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8-07

7月6日,2018年第一期导师下午茶活动在基金会举办,基金会邀请到伯藜创业导师、南京索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人夏国玮先生现场为陶学子做一对一的深入辅导和交流。通过自愿报名环节,陈法霖、李成松、邓林森、杨康、鲍爱波、朱伟宁六位正在实践的创业陶学子参与了活动。每位陶学子都是带着问题来,如软件服务的市场发展问题如何面对? 发展初期的人才如何管理?分散式的长租如何转变成青旅?平台管理如何把控出租方?IT行业如何找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农产品的销售和营销渠道如何铺设?

1533547860096004556.jpg

夏国玮导师对每个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醒大家不要通过发动价格战来占领市场,找到自己的核心优势,弄清楚自己为何做以及别人为何不做。此外,夏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鼓励大家联合创业。活动现场,陶学子们不仅从导师处找到了问题的答案,还在现场相互谈起项目合作,直到结束也不舍得离开。活动后陶学子又继续与导师进行线上的进一步交流。

为了推进导师项目帮助创业陶学子解决创业中的实际问题,让其创业之路走得更加顺畅,基金会通过线上导师答疑、线下导师下午茶深度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希望充分利用导师的经验和资源帮助陶学子创业。对于这样的活动,我们也将持续推进,以每月一次的频次开展,帮助创业陶学子走得更稳更好。

1533548020096086494.jpg

供稿:祖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