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藜朋辈导师项目第一次线下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29

10月24日下午,伯藜朋辈导师项目第一次线下活动在南京顺利举办。张朝义、水鹏飞、刘杰等3名朋辈导师与陈洪婷、杨康、刘廷昌、康世卿、李学超、安克强、靳海防、张胜阳等8名在校创业陶学子参加活动。

当天,陶学子们早早来到基金会,向张利伟秘书长汇报各自的创业项目进展。十余名陶学子与秘书长相谈甚欢,气氛热烈,办公室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活动伊始,大家来到位于亚太商务楼13层的大金展厅进行企业参访。在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叶蕾科长和王珊经理的带领讲解下,大家对大金公司的发展历程、优势领域、企业文化等有了全面了解。在沙龙休闲区,大家按照“师徒”对应的原则展开小组讨论,3位朋辈导师就在校陶学子创业路上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11.jpg

本次活动进程延伸到了晚间,大家共聚圆桌组成“知识饭局”。3位已经小有成绩的朋辈导师分享了自己创业路上的酸甜苦辣和那些年踩过的“坑”。张朝义说自己曾经被员工气哭过两次,但在换位思考之后,他已经可以调整心态,与团队和睦相处;刘杰很庆幸自己能坚持做一个项目直到现在,无论大单小单自己都一视同仁认真服务,所以积淀了良好的口碑,很多客户慕名而来;水鹏飞介绍了自己创业过程中的三个阶段,很自豪每次都能踩准时代的步点,走在相关领域前沿。他们的经历感染着在座的创业陶学子们,大家纷纷各抒己见,与朋辈导师热烈交流。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不知不觉落下帷幕。基金会将不断听取陶学子意见,不断优化项目,多多组织类似活动,助力有志于创业的陶学子越走越稳健。

 

供稿:韦巍

摄影:高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