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学子校友之家举办中秋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6-09-06

     9月4日下午,陶学子校友之家中秋联谊会在基金会举行,15位毕业陶学子参加了本次聚会,他们分别来自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以及南京晓庄学院。

     活动一开始,新老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简单描述了自己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或研究,15位毕业陶学子涉及领域广泛,包括教育、医学、自动化、文化传媒、地质等。随后,郑哲老师向陶学子校友们介绍了基金会最新的项目与活动,并欢迎校友们积极参与到基金会的活动中来,帮助在校陶学子的成长。

     紧接着,基金会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之家工作的最新进展与计划,欢迎到场的校友积极献计献策。校友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基金会及校友之家的活动,同时也会找机会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验。

     讨论结束后,联谊会进入了轻松而愉快的游戏环节,陶学子校友们积极参与,更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在欢声笑语感情逐渐升温,新老朋友们其乐融融。陶学子校友们品尝着月饼,畅叙友谊,在中秋团圆之际,有了一份家的感觉。

     晚餐时,各位校友回忆着曾经在伯藜学社度过的时光以及参加过的活动,感慨“逝者如斯夫”,而幸运的是伯藜这个大家庭一直都在,陶学子们无论在校还是毕业后都是一家人。

20160904校友之家.jpg20160904校友之家.jpg

(供稿:周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