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路·成长不糊涂”——第20期伯藜讲堂在泰州学院开讲
发布时间 :2019-05-28

2019年5月26日下午,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主办,泰州学院学生工作处承办的第20期伯藜讲堂在泰州学院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正式开讲。泰州学院资助中心主任王硕老师、伯藜学社指导老师于晶晶老师、前伯藜学社指导老师朱以财老师出席,现场约310名同学参与。本次伯藜讲堂邀请到了伯藜导师、南京任道睿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夏国玮先生,以及泰州学院2018届陶创客张佳进行主题分享。

111.jpg

夏老师分享的主题为《毕业后的关键三年》,他根据多年资深的人力资源经验,结合当下大学生的个性特点,从职场、创业两个维度告诉同学们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夏老师谈到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很重要,要能够把握好当下的大学时光,做好进入社会的准备,不断学习,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

张佳分享的主题为《创业路上的成长与思考》,他谈到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创业经历,从小事做起,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过程虽然辛酸,但更多的是成长和收获。张佳勉励学弟学妹们,多学习、多实践,把握好自己的定位、明确目标,并祝愿大家在历经千帆之后归来仍是少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分享的都是干货,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及创业选择有很大的启发,老师们的经历也激励着自己不断前进,希望未来可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伯藜讲堂项目,通过邀请大咖走进校园进行分享,从而提升陶学子的创业认知,激发陶学子的创业热情。从2014年至今已举办了20期,参与学生接近4,000人,在学生当中取得了较好的口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泰州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基金会将继续与项目合作院校合作,将陶学子培养成人、成才、成业。


撰稿: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