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师伯藜学社社委交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31

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2019年社委交接大会于5月24日下午在学正楼21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社长熊梅和副社长胡南南共同主持。

Cache_25f30e356e539964._副本.jpg

会议伊始,原任社委们表达了对新任社委的鼓励和期待,并提出了相关工作的建议。原任副社长闫沐秋也表示只有大家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伯藜学社才能发展的越来越好。新任社长郝佩宇鼓励新任社委们遇到难题时积极请教有着丰富经验的原任社委,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建和谐学社。紧接着,原学习部副部长李若楠和原创业部副部长张浩宇的发言均表示部长和副部长应当共同承担责任,加强沟通,紧密联系,通力合作,其力才可断金。

接下来,会议进入了第二个环节——部门工作介绍和新学年目标的设立。从学习部开始,各部门原部长逐一介绍了部门内的基本任务、新增事件以及部分改动,同时也提出了任务具体要求,强调了部门重点项目以及注意事项。每一位老社委都尽心尽责、讲解详尽,新社委们也全神贯注,认真倾听和记录。这一环节加深了新一届社委对于部门工作的了解,便于新学年伯藜学社各项工作计划的顺利进行和完成。另外,大家还建立了新的信息交流群,便于彼此联系和进一步的工作交接。

会议最后,原社长为新一届社委颁布聘书。接到聘书时,每一位新社委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大家斗志昂扬、信心满满,齐心为建设更加优秀的学社贡献自己的力量。

Cache_-246ae3d1ab2f65ef._副本.jpg

时光匆匆,步履不停,相信在新老社委们的带领下,伯藜学社一定能够迈步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撰稿人:赵小艺

校稿人:雷秋佳

供图人:魏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