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盐工伯藜学社进班宣传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0-26

2019年9月23日至27日,盐工伯藜学社在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以及希望大道校区展开了为期4天的进班宣传招新活动,参与进班宣传活动的陶学子近21人,宣讲的二级学院多达11个。

宣传招新活动由副社长季甜梅主要负责。首先由她对每个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进班宣传任务安排,之后由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安排本学院陶学子在规定时间进入大一班级进行宣传招新活动。

从9月23号开始,副社长季甜梅每晚于18:20在希望大道校区东门带队出发,18:50抵达建军东路校区,与该校区参与进班宣传活动的陶学子汇合。

晚上19:00,宣传经验丰富的陶学子在根据自己的任务与其他陶学子交流宣传技巧后,带领小组成员分头行动,展开进班宣传活动。

首先,陶学子为新生播放招新视频,视频内容包含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宗旨以及盐工伯藜学社的活动剪影,视频内容丰富多彩,表现形式风趣幽默,赢得了良好的反响。

汽车学院(1).jpg

汽车学院(2).jpgQQ图片20191023132342.jpg

然后,陶学子根据招新PPT详细介绍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以及盐工伯藜学社的相关内容,让新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到学社的特色。最后,陶学子讲解了加入盐工伯藜学社的基本要求以及申请流程。

土木学院(1).jpg海生学院(1)_看图王.jpg

最后,晚上20:40宣传工作结束,大部分新生表示很乐意参入盐工伯藜学社大家庭,虽然部分新生不满足申请条件,但却纷纷表示愿意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积极参与盐工伯藜学社举行的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

 9月27日,晚上20:40,盐工伯藜学社进班宣传招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