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伯藜学社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15

2019年11月1日,扬州大学伯藜学社新生座谈会于荷花池校区主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大会由伯藜学社社长陈雪芹和分社长徐有江主持,扬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华老师,指导老师薛欣晨老师,指导员赵江老师出席。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Cache_-4c1284b3b6186fcf..jpg

首先由社长陈雪芹介绍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扬州大学伯藜学社。正是有了基金会,万千陶学子才得以更好地自我发展;正是因为伯藜学社的“家”文化,陶学子们得以体会到关怀的温暖。因此,了解基金会与学社是新生们加入伯藜学社的第一件事。接下来,是老生代表发言环节。李东明学长、李丽学姐以及李军学长三位优秀陶学子就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得向新生们做分享。大会第三项,为2019届扬州大学伯藜学社新生助理颁发聘书。紧接着,王华处长发言。王华处长就格局、眼界、行动、困境四个方面对新生陶学子们予以激励。最后,全体陶学子合唱扬州大学伯藜学社社歌。在悠扬动人的社歌中,新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座谈会在座的新生们,未来将成为伯藜大家庭的一员,他们的到来,不仅是伯藜学社新鲜血液的涌入,更代表着基金会助学宗旨的延续。新生陶学子们,未来,希望你们能和大家风雨同舟,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