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伯藜学社镇江骨干领导力培训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月1日上午,南师大伯藜学社镇江骨干领导力培训分享交流会在学行楼2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由副社长胡南南主持,参与镇江骨干领导力培训的社委依次上台分享培训经验。

5cb95b1aa85902fc_副本.jpg

首先,创业部部长李立就如何高效开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阐述了主持人和记录员对高效开会的重要性,同时也强调了开会要注重成员间思维的碰撞。联络部部长冯素格与大家交流了学社陶学子工作积极性的问题。她认为,对于一些以各种理由请假不参加会议、活动的同学,综合部应在活动时间记录上严格把控。同时,学社应加强内部社员关系建设,通过素拓、郊游等活动形式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随后,副社长钱诗瑶就学社活动创意方面分享了与其他高校伯藜学社社长交流学习到的经验。

-43d37eb39f89e90c_副本.jpg

此外,参与培训的学习部部长田烨,综合部部长吴旭丽,文宣部部长吕正媛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感触。其中,大家感悟较深的有后备干部的培养以及提升学社的凝聚力等方面。

-623946e334ea375a_副本.jpg

此次领导力培训分享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社委们后期的学习和工作带来了不少值得借鉴的经验。社长郝佩宇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些想法给落到实处,以推动伯藜学社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更上一层楼。

-17bf5766a14f069b_副本.jpg

采写:韩   颖

审核:蔡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