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伯藜学社秋季学期社委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8

12月17日晚,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秋季学期社委总结会在笃学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社长郝佩宇主持。

Cache_-51e5bd8e47655e7e._副本.jpg

首先,学习部部长陈镜总结了学习部在这一学期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包括资助宣传,部门团建,部门会议,随园银杏行等。他认为学习部在独木舟活动的完善以及选课排雷活动的开展等方面有所创新,并表示在新学期将会多开展一些团建活动以提高大家的活动参与度。

随后,联络部部长赵海晨一一汇报了了联络部本学期所开展的招新宣讲、外校联络,以及学社陶学子信息完善等工作。另外,他特别提到担任社委对自己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提升。

Cache_736fcb332183691e._副本.jpg

紧接着,学习部、文宣部、综合部部长们也依次对其所负责部门的工作以及自身的优缺点和所主持活动的创新点进行了总结。

最后,社长郝佩宇做了本次会议的总结发言。在汇报工作的同时,她也反省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一些小问题,希望下学期社委们可以配合更加默契,共同建设南师伯藜学社。

Cache_-46c2436b15109475._副本.jpg

此次会议,是对本一学期学社工作的总结和反思。相信社委在更清楚地了解自己工作的的优缺点之后,能够成长为更加优秀的领导者和执行者,带领南师伯藜学社走向更好的2020。

采写:韩   颖

审核:蔡丽婷

供图:韩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