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伯藜助学金2019-20学年年中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8

各项目合作院校: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我会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工作被迫推迟至今。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实施细则》及相关协议约定,我会决定从即日起启动2019-20学年年中审核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所有在籍陶学子即日起可登录“伯藜助学金助学管理系统”(http://www.tspef.org/pros/identity/indexgx.action)在线填写《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
    2. 考虑到部分陶学子可能存在尚未返校而身边无电脑,无法登录我会管理系统完成年中审核的困难情况,对项目合作院校向我会在线提交所有陶学子年中审核的截止时间暂不确定,待陶学子开始返校后我会再与各项目合作院校协商确定截止时间。年中审核只需项目合作院校和我会审核,无需二级学院审核,也无需寄送纸质材料到我会。
    3. 我会将在收到各校提交材料两周内完成各项目合作院校年中审核工作,并将审核情况反馈给项目合作院校。
    4. 请提醒陶学子如实填写《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中成绩及总结材料。补考成绩因未返校无补考,可暂不录入。我会对于年中小结抄袭持零容忍态度,一旦发现抄袭情形将坚决取消相应陶学子伯藜助学金的受助资格,而且因抄袭取消的名额秋季学期审核时将不予替换。如出现陶学子大面积抄袭情形,我会将酌情处分。
    5. 对于秋季学期存在成绩不及格的陶学子,希望项目合作院校能加强对他们的关心教育和引导,要求他们手写《不及格情况说明》(含不及格情况、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上传到陶学子的年中审核附件中。部分项目合作院校对不及格陶学子开展了帮扶、“必谈”等干预措施,我们推荐其他项目合作院校可以参考执行。
    6.陶学子如有密码遗忘,可在登录页面用【找回密码】功能找回。如仍有问题,请联系基金会齐鸣老师 (邮箱:mqi@sptao-foundation.org,电话025-85895966-8806)。
    年中审核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基金会江君老师(邮箱:jjiang@sptao-foundation.org,电话025-85895966-8812)。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八日


20200318-《关于伯藜助学金2019-20学年年中审核的通知(苏陶助字〔2020〕第02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