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伯藜学社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5-29

 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2020年社委换届选举大会于5月20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大会由副社长胡南南和钱诗瑶主持。

1.jpg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将在参选的16位同学中选举产生社长、副社长、各部门部长等新一届社委会成员。参选者需在本次大会中依次发表竞职演说,最终选举结果由参与本次大会的陶学子选票结果、参选者的平时工作表现、社委会意见、指导老师意见四部分共同决定。

首先,来自公管院的综合部干事尚洛名同学首先发表竞选综合部部长的演说。她先从性格、爱好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她的热情洋溢感染了与会的每一个人,也消融了陶学子在疫情过后首次聚首的陌生感。

2.jpg

接下来,封祎凡、吴红艳、操沁燕、廖雪颖等15位竞选者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竞职演说。他们不仅对自己加入伯藜学社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做了总结,细致地分析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成绩,分别从竞争优势、自我反思两方面表达了参与竞选的原因,并对部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每一位参与竞选者的演讲都饱含着对伯藜学社浓浓情感和对工作的热情。

 最后,所有与会老师、社委和陶学子填写了2020年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换届竞选投票问卷,为看好的社委候选人们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7.jpg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落下了帷幕。希望每位陶学子都能朝着共同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行,把伯藜学社建设的越来越好,也期待新一届社委能够带领着伯藜学社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采写:赵小艺

供图:赵小艺

审核:蔡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