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
发布时间 :2016-08-04

我是来自基础医学院中西临132班的王楠,12年我有幸获得了伯藜助学金,成为了一名正式的陶学子,那一年我学的专业是信心管理是信息系统。虽然我是被调剂的专业,但是,那一年我以一名高考生的标准严厉的要求自己,从来没有懈怠过,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对医学的向往。后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转入了基础医学院,一年的努力,也让我获得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和人民奖学金一等奖。

进入新的专业,我更是保持着内心的一份向往与追求,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第一年我担任班级的副团支书,积极的融入这个集体,辅助团支书的工作,帮助同学,以及努力学习。也担任校爱心社校内服务部的部长,组织了多项的志愿活动,包括爱心打气筒,爱心雨伞,以物易物等等。第一学年的平均绩点是4.04,专业第二,后来也获得了校首届优秀学子,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干部,文昌奖学金一等奖等奖项。大一的暑假,我如愿的成为了一名青奥会志愿者,积极投身其中。大二期间,我担任班级团支书,在职期间班级获得校优良学风班,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所写策划也获得了校级立项。对于学习我也从来没有落下过,大二下学期,绩点4.36,也获得了朱敬文奖学金,周仲英奖学金,杨进奖学金。大二平均绩点4.35,专业第一。也在大三上的时候成功的获得了校长特别奖学金,上元堂奖学金,校优秀干部等奖项。我也成功的申请了一项省级重点课题,即中药数据挖掘及其实验研究,大二暑假留校做课题,目前课题进展的很顺利,论文正在修改中。大三期间,我代表班级进行校十佳班级的答辩并且顺利通过,又代表班级进行省先进班集体的申请并顺利通过,我自己也获得了校十佳团支书的称号。

我还积极投身其他竞赛活动,获得过校高数竞赛的二等奖,省高数竞赛三等奖,校首届厚朴杯中医药知识竞赛三等奖,校仲景杯方剂大赛团体二等奖等等。

其实不仅平时。每次期末我更能体会到医学生学业的繁重以及竞争的激烈性,每一年我都会和考研的一批同学一起复习,每晚都会到十一点多,每一夜教学楼我在教室的最后一盏灯都是我关了,我送走了一批又一批考研的学生,最早的一届,研究生都毕业了,而我依然在那,从来没放弃过,我想说,不管最后结果会怎样,我自己该做好的事我会尽力去做,这就够了。